投稿邮箱:sccaw@sina.com
主办:中共四川省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四川法治报社
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2024年甘孜州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4-03-06 17:02:55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3月2日,2024年甘孜州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指出,2023年,全州政法系统不断加强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法治引领的作用充分彰显,政法队伍建设坚强有力,合成战力显著提升,基层基础治理不断夯实,切实将忠诚担当付诸于行动,用血汗守护平安甘孜。

  

  会议要求,全州政法系统要对标对表党中央和省委、州委的要求,竭尽为党为民之诚、虑事谋事之智、尽忠尽责之勇。在思想上要绝对忠诚、为民服务上要更加自觉、作风上要敢打善战、行动上要步调一致、纪律上要令行禁止,坚决确保全州社会大局持续稳定。

  

  会议强调,2024年是全州政法系统“政治建设提升年”,聚力推进“三抓”“五建”“十行动”,全面履行政法维稳工作职能职责,全力推动国家政治安全防线更加坚固,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逐步提升,风险预测预警预防效能显著增强,应急处置重大突发案(事)件能力明显提升,重大刑事案件、公共安全事故不断减少,社会和谐稳定局面持续巩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进一步增强。


编辑:潘红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