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sccaw@sina.com
主办:中共四川省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四川法治报社
您的位置:首页 > 致敬英雄 >
遂宁公安3名女警获全省表扬!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4-03-08 12:28:53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3月8日,记者从遂宁市公安局获悉,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为表扬先进、树立榜样,省公安厅、省妇女联合会决定对邱冬等100名成绩突出女民警女辅警,华丽等100名好警嫂和王顺珍等100名爱警母亲予以通报表扬。其中,遂宁公安有3名成绩突出女民警女辅警受到通报表扬。

  

  朵晓颖大英县公安局盐井派出所副所长、二级警长


image.png

  

  朵晓颖,中共党员,1987年12月出生,2007年参加公安工作,现任大英县公安局盐井派出所副所长。她嫉恶如风,面对违法犯罪绝不退缩半步;她柔风甘雨,挽救误入歧途的未成年人不遗余力;她雷厉风行,飒爽作风取得一个又一个成绩。

  

  从警16年,她一直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以扎根事业的开拓精神、不计得失的高尚情操、勇挑重担的工作作风,默默奉献着自已的青春和力量,得到上级领导和身边同事的一致好评,先后荣获“优秀公务员”“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全县普法先进”“遂宁市三八红旗手”“全省公安机关成绩突出女民警”等荣誉称号。

  

  陈晓娇河东公安分局指挥中心二级警长


image.png

  

  陈晓娇,中共党员,生于1987年7月,2009年参加公安工作,现为遂宁市公安局河东新区分局指挥中心民警从事警务保障工作。

  

  从警十四年来,她先后在派出所、禁毒大队、警务保障等部门工作。在各个岗位上,她都牢记从警初心、勇担职责使命、无怨奉献付出、工作业绩突出,赢得领导高度肯定和广大民辅警的由衷赞誉,多次荣获“优秀公务员”“嘉奖”“优秀共产党员”等表彰,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人民警察的价值和担当,在平凡岗位作出了不平凡的业绩。

  

  田霞 遂宁市看守所七级警务辅助人员


image.png

  

  田霞,1975年11月出生,2014年3月从事公安辅警工作,现为遂宁市看守所辅警,在值班窗口综合接待岗位工作。2016、2018年被遂宁市公安局评为优秀辅警,2019年被“十百千万”工程培树为业务能手,2022年获遂宁市公安局辅警“个人五等奖”。

  

  田霞立足本职岗位,工作认真负责、勤奋刻苦学习、不怕风险、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一朵朵铿锵玫瑰,一个个巾帼英豪。感谢每一位在公安事业中默默奉献的她们,向获得表扬的同志表示热烈祝贺!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罗孝伟


编辑:漆颖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