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播报 >
法治运动会现场乐翻天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3-06-01 10:00:22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image.png


  检察干警和学生们进行冰壶挑战   成都市检察院供图

  

  接力赛、不忘初心勇向前、冰壶挑战、法治先锋护蓉城、鼓动人心、快乐学法心共融……5月31日,“大运有我燃激情 与法同行向未来”成都检察“亮晶晶”青少年法治运动会在凤凰山体育公园综合馆举行,一系列趣味运动项目轮番登场。来自成都10个区(市)县的200名小学生代表组成10支队伍参加了此次运动会,奥运冠军冯喆到场为他们助阵。

  

  活动现场,“亮晶晶”检察官和志愿者们与学生们分组竞赛对抗,你追我赶,活动高潮一波接着一波。在“法在我心 圆梦大运”环节,200名学生共同拼出了一幅含有成都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亮晶晶”LOGO的巨幅图案。最后,大家齐声唱响成都检察“亮晶晶”团队队歌,掷地有声地喊出“用法治与爱 让孩子的世界亮晶晶”口号,为当天的活动画上圆满句号。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王一多


编辑:漆颖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