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sccaw@sina.com
主办:中共四川省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四川法治报社
四川监狱开展“慧心”系统阶段性成果评估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3-12-21 10:33:18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近日,四川监狱罪犯综合评估“慧心”系统阶段性成果评估研讨会在邑州监狱召开。评估研讨会上,省监狱管理局及华西研发团队从研发理念、系统机理、研发成果及未来方向等方面作了全面介绍,并现场进行“慧心”系统演示;试点及扩展监狱结合试用实践,介绍了“慧心”系统试点运用、民警满意度等情况;监理专家作项目监理工作报告,认为罪犯综合评估“慧心”系统取得了重要阶段性成果,具有推广应用价值。

  

  评审专家组听取研发团队汇报、审阅相关研发资料,经质询研讨、现场测试,形成“慧心”系统阶段性成果评审专家意见。专家组充分肯定了项目研发成果,认为已基本实现研发目标和完成项目质效目标任务,具有一定的推广应用价值。同时,从新时代监狱现代化建设实际需求、对系统迭代升级工作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要全面打造“以综合评估为引领、分押分管为基础、分类教育为根本”的罪犯改造新模式,以“慧心”系统小切口做好监狱现代治理大文章。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赵文 李季)


编辑:漆颖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