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公安局组织开展“学党史故事、传英烈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1-03-12 16:21:52 】 【 来源:乐山长安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党史学习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系列重大决策部署,3月10日,乐山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办公室)党支部组织部分党员、民辅警来到井研县竹园烈士纪念园开展“学习党史故事、传承英烈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image.png

  

  在竹园铺战斗胜利纪念碑前,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民辅警重温了入党誓词,向为四川解放英勇牺牲、长眠于此的革命先烈们默哀并敬献花篮。在解说员的引导下,全体民辅警列队参观了烈士陵园,深入了解了烈士们的丰功伟绩,切实感受了红色教育的洗礼。


image.png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民辅警进一步把红色基因熔铸进血液、铭记在灵魂,进一步坚定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质,进一步激发了实干笃行、不负韶华的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牢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传承革命先烈的遗志,发扬“三牛精神”,立足本职岗位,积极投身党史学习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作出积极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于学鹏、刘冉)


编辑:潘红

四川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栏目 | 投稿须知 | 投稿:sccaw@sina.com |

蜀ICP备13011412号 中国共产党四川省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1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