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司法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百年党史第三专题学习会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1-06-24 17:53:10 】 【 来源:四川长安网

  6月23日,德阳市司法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百年党史第三专题学习会,专题学习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开展专题研讨。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郑国伟副组长一行应邀列席专题学习会,并对市司法局党史学习教育第一阶段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听取情况汇报。会议由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唐华主持。


QQ图片20210624174717.jpg


  会议强调,要深化党的创新理论学习,突出领导班子、领导干部,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深刻理解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性、真理性。


  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高举新时代改革开放旗帜,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改革开放再出发的信心、决心和恒心,敢啃硬骨头,敢为天下先,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在更高起点、更高层次、更高目标上推进司法行政各项工作。


  要把学习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同总结经验、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服务人民群众的实际行动,深化“三能•随身+”公共法律服务体系构建,深化“三书模式”推广应用,做优做实法治宣传和法律服务,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法治获得感,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队伍教育整顿紧密结合起来,与激发队伍干事创业紧密结合起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德阳司法行政工作实际,找准关键、搞好自选、形成亮点,推动司法行政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


  会上,郑国伟介绍了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的六项主要任务,对市司法局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导组认为,市司法局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紧密结合队伍教育整顿,创新形式、丰富载体,主题活动有声有色,为民办实事“七大行动”成效明显。他围绕“进入新时代不忘初心,践行三热爱砥砺前行”主线,向与会人员分享了“四史”学习感悟。


沈中星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俞阳


编辑:肖俊宏

四川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栏目 | 投稿须知 | 投稿:sccaw@sina.com |

蜀ICP备13011412号 中国共产党四川省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1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