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政法委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1-11-16 09:39:48 】 【 来源:四川政法声音

省委政法委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努力在时代大考中交出优异政法答卷

  

  11月15日,省委政法委召开委务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邓勇主持会议并讲话。


20.jpg


  会议指出,省委政法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中央、省委部署要求上来,团结带领全省政法机关在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上走在前列、干在实处,奋力开创新时代四川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真正使全会精神成为推动新时代四川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思想武器和科学行动指南。要深化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以来取得重大成就的认识,深化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大历史意义的认识,深化对党百年奋斗历史经验的认识,深化对“两个确立”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最重要的政治成果的认识,深化对新时代党的努力方向的认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在新时代政法工作实践中不断丰富和发展党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保持“赶考”的清醒和坚定,努力在时代大考中交出一份优异的政法答卷。

  

  会议要求,要抓好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坚持领导带头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对标对表全会精神学深学透,结合政法工作实际延伸思考,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四川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编辑:潘红

四川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栏目 | 投稿须知 | 投稿:sccaw@sina.com |

蜀ICP备13011412号 中国共产党四川省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1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