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市公安局雁江区分局公布打击整治养诈骗线索举报方式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2-05-12 09:03:57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资阳市公安局雁江区分局

  

  关于公布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线索举报方式的公告

  

  为深入贯彻落实部、省、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部署会议精神,依法严厉打击整治养老诈骗违法犯罪,着力整治规范以“养老”为名的涉诈问题隐患,坚决铲除养老诈骗违法犯罪滋生土壤,确保全区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工作取得实效,现将举报内容和方式公告如下:

  

  一、举报内容

  

  以提供“养老服务”、投资“养老项目”、销售“养老产品”、宣传“以房养老”、代办“养老保险”、开展“养老帮扶”等为名,实施诈骗、集资诈骗、合同诈骗、设置陷阱、诱导消费等侵害老年人合法权益的违法犯罪行为。

  

  二、举报渠道

  

  资阳市公安局雁江区分局刑事侦查大队(正兴街399号),电话:028-26525835或26925837。

  

  雁江警方呼吁广大群众积极举报涉养老诈骗问题线索,共同为老年人筑起识骗防骗防线。分局对举报人、提供线索者以及举报内容将严格保密,依法保障举报人的合法权益;举报人应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如实反映问题,利用举报捏造事实、诬告陷害的,将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资阳市公安局雁江区分局

  

  2022年5月11日


编辑:宋萍

四川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栏目 | 投稿须知 | 投稿:sccaw@sina.com |

蜀ICP备13011412号 中国共产党四川省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1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