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长安要闻 >
王树江带领省高院领导班子开展主题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3-05-17 09:31:29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王树江带领省高院领导班子开展主题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赓续红色血脉 汲取奋进力量


  5月16日,记者从省高院获悉,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近日,省高院党组书记、院长王树江带领省高院领导班子赴四川大学江姐纪念馆开展主题教育现场教学活动,赓续红色血脉,筑牢政治忠诚,汲取奋进力量。省高院在家领导班子成员,省高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成铁中院负责人,省高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以及省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相关同志参加活动。

  

  现场教学活动中,全体同志向江竹筠烈士雕像敬献鲜花、行三鞠躬礼,深切缅怀先烈,致敬红岩英雄。随后,王树江带领全体同志重温入党誓词,用铮铮誓言坚定初心和使命,激发奋进力量。参观过程中,全体同志通过聆听讲解、阅读资料、互相交流等方式,追寻红色记忆,感悟信仰力量。

  

  省高院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开展此次现场教学活动,大家的思想受到了洗礼,党性受到了淬炼,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参加活动的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努力真抓实干、务求实效,始终聚焦问题、知难而进,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四川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夏菲妮)


编辑:漆颖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