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sccaw@sina.com
主办:中共四川省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四川法治报社
您的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彭州市法院建立“执行110”快速响应机制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4-03-28 10:32:59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记者昨(27)日从彭州市法院获悉,该院建立“执行110”快速响应机制,旨在及时核查执行线索,全面提升执行“查人找物”实效,打通执行“最后一公里”。

  

  近日,该院“执行110”热线接到一名申请执行人来电,称其发现了被执行人宋某的行踪。该院执行干警和“执行110”警务团队迅速出发,在30分钟内到达现场,并将拒不向法院申报财产并谎称其在新疆务工未归的宋某拘传回院。因宋某仍拒不履行还款义务,当晚,法院对其采取了拘留15日的强制措施。在强制措施的威慑下,3日后,宋某的家属主动代其将执行标的7500元全额支付给申请执行人,法院对宋某解除拘留措施。(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刘冰玉)


编辑:李韵雪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