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sccaw@sina.com
主办:中共四川省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四川法治报社
您的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射洪市政法系统首届“十佳干警”评选启动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4-03-28 10:34:22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近日,射洪市政法系统首届“十佳干警”评选活动正式启动,将选树一批素质优异、成绩突出、群众公认、典型性强的优秀政法干部,旨在全面挖掘全市政法系统先进典型,全面展示新时代政法干部良好社会形象,引导全市政法干部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积极投身更高水平的平安射洪、法治射洪建设。

  

  据了解,本次评选活动分为单位推荐、资格审查、民主测评、确定候选对象、网络投票、确定正式对象、公示表扬等七个阶段,最终评选出射洪市首届“十佳干警”。评选结果出炉后,将组织对“十佳干警”先进事迹进行全面深入广泛宣传报道,从而激励全市广大政法干部坚守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不断推动全市政法事业迈向更高水平。(苏勤)


编辑:李韵雪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