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阿坝政法委书记到马尔康调研督导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2-09-27 09:56:24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近日,阿坝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通荣到马尔康市草登乡调研督导“6·10”马尔康6.0级震群地震集中过渡安置工作。

  

  督导组一行实地查看了草登寺过渡房建设,科拉基村、呷秋里村灾后重建房屋建设,草登乡政府后山滑坡抢险救灾工程实施等情况,并对加快推进农房维修加固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在呷秋里村田间,村民们正在重建房屋,督导组针对“造价如何”“如何搭建”“防腐性能不能有所保证”等问题同相关人员进行了讨论。督导组强调,住建部门要积极思考房型的使用周期以及针对防腐问题提出相关指导意见及办法,各部门要加强合力协调,统筹规划建设和管理,帮助村民加快重建工作进度。

  

  邓运娟


编辑:吴辰雨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