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南充举行政法领导干部加强政治建设专题培训班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2-09-27 10:32:24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南充举行政法领导干部加强政治建设专题培训班

  

提升领导干部政治能力和履职能力

  

  近日,南充市举行政法领导干部加强政治建设专题培训班,不断提高政法领导干部政治能力和履职能力,为新时代南充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南充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有波出席开班式并作专题辅导报告。

  

  陈有波提出,要永葆对党忠诚本色。政法领导干部要确保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要擦亮服务人民底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下大力气守护社会平安,用大动作确保公共安全。要把准执法公正角色。把公平正义作为执法司法的生命线,当好公平正义的守护者。要增添形象标兵成色。深入推进政法英模和先进典型选树工作,引导政法干警向英模看齐,以实际行动彰显新时代南充政法铁军的良好形象。要突出纪律严明特色。要持续推动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向纵深发展,自觉做遵纪的模范、守纪的标兵。

  

  培训期间,南充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岳剑,南充中院院长欧阳丹东,南充市检察院检察长罗乐及市司法局主要负责同志分别作了专题报告。

  

  (四川法治报-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记者 牟廷河)


编辑:潘红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