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成都中院审委会专委带队到双流法院征求市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意见建议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2-09-26 14:43:46 】 【 来源:四川长安网

  9月22日,成都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尹红带队到双流法院,就全市法院2022年上半年工作征求驻双流区市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的意见建议,并听取代表委员就执法司法领域群众身边“可视”“有感”腐败和作风问题的反馈。5名驻双流区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受邀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双流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曾耀林主持。


图片1.png

  

  会上,尹红专委向与会代表委员通报了2022年上半年全市法院工作整体情况,并围绕服务大局、民生福祉、司法改革、队伍建设、民主监督5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重点听取了代表委员的意见建议。


图片2.png

  

  与会代表委员充分认同上半年法院工作,同时,就做好群众服务、加强队伍建设、优化执法司法等3个角度提出预见性与建设性的意见建议,会议围绕疫情期间司法可为、宜为民生做些什么,如何应对新形势下民生类矛盾纠纷及多项前沿法律热点问题展开深入讨论。

  

  尹红专委代表成都中院感谢代表委员们对法院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并在会上对部分意见建议进行了现场回复,同时表示会后将进一步研究与吸纳意见建议,转化为改进法院工作、增进民生福祉、创新工作举措的内生动力,助推法院工作持续提质增效、满足人民群众对司法工作的新要求新期待,为二十大的顺利召开营造稳定和谐的司法环境。

  

  (王明月)

编辑:苏彦戈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