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雅安中院传达学习市委五届二次全会精神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3-01-03 19:48:38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雅安中院传达学习市委五届二次全会精神

  

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各项工作

  

  近日,雅安中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雅安市委五届二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该院党组书记、院长袁彩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深刻理解和把握新时代新征程雅安现代化建设的总体布局、重点任务,准确把握雅安法院在推进雅安现代化建设中的职责定位,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雅安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

  

  会议要求,全市法院要迅速召开全覆盖、多层次传达学习会,充分发挥领导干部“关键少数”示范带头作用,通过集中研学、主题宣讲学等多种方式,及时把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干警。要准确把握市委五届二次全会的新要求,把市委全会通过的两个《决定》作为谋划和推动“6+2”系列重点工作由“常”到“优”的重要遵循。要高质高效开展审执工作,从严从细从实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依法惩治各类犯罪,依法维护各类主体合法权益,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要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严格落实“三个规定”“三非”机制、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等铁规禁令,以严的基调推动全市法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李月萍 四川法治报-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记者 杨棕贤)


编辑:潘红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