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sccaw@sina.com
主办:中共四川省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四川法治报社
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喜报!绵阳市公安局特巡警支队巡逻四大队5篇征文获奖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4-03-14 14:21:28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近日,绵阳市公安局特巡警支队通报表扬“建队30周年征文”获奖作品和单位。该支队巡逻四大队大队长杜伟周撰写的征文《永不悔!同你风雨兼程的二十四年》和民警安成撰写的征文《慎终如始 不忘初心》荣获一等奖,另有民警等撰写的3篇征文中2篇荣获二等奖、1篇获得三等奖,大队获评征文组织三等奖。


image.png

  

  绵阳市公安特巡警支队为庆祝支队建队30周年,精心组织举办了有奖征文活动,共收到支队直属各单位选送的征文作品101件。经支队组织按照相关规定要求标准评审,评选出了“作品奖”63件、“组织奖”6个单位。

  

  绵阳市公安特巡警支队希望:受到表扬的集体和个人戒骄戒躁,再接再厉;支队全体民辅警要以受到表扬的集体和个人为榜样,在生动丰富的特巡警工作中坚持以警为本、突出政治引领、深挖精神内涵、打造警队文化、锻造忠诚警魂,高扬公安主旋律,唱响警营正气歌,为绵阳公安特巡警工作和队伍建设新质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和强大的精神动力。

  

  (赵银熙 李亚捷 文/图)


编辑:漆颖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