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sccaw@sina.com
主办:中共四川省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四川法治报社
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攀枝花全市政法系统党风廉政建设联席会议召开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4-03-27 15:31:14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3月26日,攀枝花全市政法系统党风廉政建设联席会议召开,总结分析全市政法系统党风廉政建设面临的形势和任务,研究部署今年重点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季雷主持会议并讲话。


1.jpg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在严的基调、实的作风、硬的举措上再下功夫,纵深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不断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推向纵深。

  

  会议强调,要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常态化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下大气力铲除腐败滋生的土壤和条件,大抓工作落实。要聚焦筑牢政治忠诚抓落实,在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上持续发力,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聚焦正风肃纪反腐抓落实,在深化严管厚爱上持续发力,推动纪律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要聚焦健全工作体系抓落实,在扛牢政治责任上持续发力,推动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向纵深发展,努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过硬政法铁军,以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奋力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支撑,以政法干警的新担当新作为为攀枝花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试验区、加快建成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平安保障和法治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5周年、迎接建市60周年。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周强、市法院院长黄志勇出席会议。市政法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汇报本单位本系统工作推进情况和下步打算,市纪委监委有关负责同志就加强全市政法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提出工作意见。

  

  景文军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唐万贵


编辑:李韵雪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