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sccaw@sina.com
主办:中共四川省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四川法治报社
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阿坝州开展“微网实格”工作培训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4-04-02 14:54:05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激活基层“细胞”微网格有大作为

  

  3月31日,阿坝州“微网实格”工作培训会在汶川县召开。

  

  开班仪式上,阿坝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贺松对此次培训的目的及如何做好“微网实格”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微网实格”作为网格化管理的实践创新,主要是通过划小划微、赋能做实基层末端治理单元,重塑基层组织动员体系,实现基层治理全覆盖、精细化。对于阿坝州而言,推进“微网实格”治理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基础工程和战略工程,对夯基层、打基础、利长远具有重大现实意义。

  

  就如何更好地开展“微网实格”工作,贺松表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阿坝州进一步强化城乡基层治理 健全完善“微网实格”运行机制的指导意见》,结合本地实际制定实施方案、细化分解任务,务实高效推进,在基层治理中把牢方向、增强主动、扭住重点,全面推动党的组织体系在微网格织密健全、治理力量在微网格高效协同、服务资源在微网格集成落地、风险隐患在微网格敏捷处置、群众评价在微网格及时感知,打通城乡基层治理网格化管理、精细化治理、精准化服务新路径。(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王焰)


编辑:李韵雪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