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全省各地公安机关庆祝警察节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2-01-12 09:40:04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巴中 10日,巴中市公安局举行荣誉授予仪式,为受到表扬奖励和光荣退休的同志授予荣誉。

  

  巴中市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何渝表示,长期以来,全市公安机关坚定“为巴中公安荣誉而战”的信心决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崇尚荣誉、永争一流,一大批先进典型源源不断地涌现出来,为公安工作的创新发展提供了不竭动力。何渝提出,要淡化已取,整装再行。获得荣誉的集体和个人要倍加珍惜荣誉,继续砥砺前行,再立新功,让胸前的红绶带、金奖章始终熠熠生辉、永不褪色;要百舸争流,奋楫当先。始终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紧盯“单项工作创亮点,重点工作创特色,整体工作创一流”工作目标,牢固树立“为巴中公安荣誉而战”理念,全力以赴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余长洋

  

  眉山 10日,眉山市公安局举行警旗升旗仪式,庆祝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眉山市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东武出席升旗仪式并讲话。

  

  上午9时整,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全体民警身着警服,面向警旗庄严宣誓。随后,眉山市公安局部分局领导向新警代表雷昊然、黄榆博、于炳琪等同志授装。同时,向表彰荣立个人二等功、三等功的同志和荣获全省“三个最美”称号的最美基层民警王林武、毛燕鹏,最美警务辅助人员彭俊杰、周洋,最美警属方婷等颁发奖牌奖章;分别为荣立集体一等功的彭山公安分局特巡警大队,荣立集体二等功的仁寿县公安局刑侦大队、青神县公安局605专案组,荣获“四川政法先锋”称号的高新公安分局象耳派出所颁发奖牌;为退休民警代表蒋成章、徐孝芳、王慧、邱晓峰等4名同志颁发服务成就荣誉奖章。

  

  李东武表示,全市各级公安机关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为眉山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公安磅礴之力。 廖煜 底衡资阳 10日,资阳市公安局举行了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升警旗仪式。资阳市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郑小清出席仪式并讲话。

  

  郑小清对全市公安机关一年来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并代表市公安局党委,向全市公安民警、职工、辅警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他提出,全市公安机关要深入推进“勇担使命、追赶跨越”学习实践活动,扎实开展“磐石”系列专项行动,围绕“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环境”这条主线,锚定“环蓉新标兵、全省一方阵”具体目标,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紧扣“三个重点”,实施“六大举措”,着力打基础、聚优势、补短板,加快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资阳、平安资阳。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吴显云

  

  广安 10日,广安市公安局开展了以“人民至上110,勇毅护航新征程”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中,该局通过设置主题宣传幕墙、展板、播放宣传广播、发放宣传资料、赠送环保购物袋,特警装备展示以及现场咨询答疑活动等方式,向广大人民群众宣传110接处警工作、如何正确拨打110报警以及恶意骚扰110的危害和需要承担法律责任,积极引导广大群众正确使用110,增强自身防范能力,同时就道路交通安全、防诈骗、防毒品、防侵害、防盗抢等方面的安全防范知识进行了宣传。

  

  此次活动,该局共出动警力40余人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180余人次,现场调处经济类纠纷1起,通过宣传,进一步拉近了警民距离,融洽了警民关系。

  

  (陈春光 余乐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雍剑波)


编辑:廖安泰

四川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栏目 | 投稿须知 | 投稿:sccaw@sina.com |

蜀ICP备13011412号 中国共产党四川省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1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