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阿坝召开扫黑除恶斗争“五大行业”领域整治第二次推进会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2-01-12 09:44:34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阿坝召开扫黑除恶斗争“五大行业”领域整治第二次推进会

  

四方面发力 推动扫黑除恶斗争纵深开展

  

  为持续保持对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的严打高压态势,近日,阿坝州召开扫黑除恶斗争“五大行业”领域整治第二次工作推进会。阿坝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州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组长张通荣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五大行业”领域整治工作推进情况,指出阿坝州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一年以来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离组织要求和人民期盼还有一定差距。

  

  会议强调,开展扫黑除恶斗争“五大行业”领域整治既是一项政治任务,也是回应群众期盼的民生工程,必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州委决策部署上来,坚决依法打击黑恶犯罪、整治乱点乱象,为建设“一州两区三家园”营造安定和谐的社会环境。

  

  会议要求,全州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始终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围绕“当下治、长久立”,从四个方面持续发力,常态化推动扫黑除恶斗争纵深开展。一是做好“五大行业”领域整治履职情况评估,找准问题短板,认真总结经验,增添新举措,力求新突破;二是融合州域治理,夯实基础工作,建立协同机制、督查机制,强化联情联动,压实责任措施;三是进一步畅通线索举报渠道,及时掌握信息线索,严格台账管理,销号作业,确保整治末端见效;四是坚持创新破局,力求宣传有新招术、动员有新办法、工作有新合力、协同有新机制、落实有新成效。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王焰)


编辑:潘红

四川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栏目 | 投稿须知 | 投稿:sccaw@sina.com |

蜀ICP备13011412号 中国共产党四川省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1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