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邑州监狱扎实推进专项警示教育活动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0-08-12 10:54:32 】 【 来源:四川长安网

  为扎实推进专项警示教育第三阶段工作,创新探索后疫情时代队伍建设的新途径,8月11日,邑州监狱召开专项警示教育暨“队伍建设月”活动推进会。会议设封闭执勤区、封闭学习区和行政办公区三个会场,以视频连线方式召开。

  

  会议指出,面对“疫情防控等级高于地方”的严峻考验、疫情防控与安全稳定的双重压力,当前民警队伍出现了苗头性、倾向性问题,集中表现为责任在“最后一公里”未落地,执行在“最后一公里”打折扣,形象在“最后一公里”受影响。必须痛定思痛,举一反三,坚持“问题清仓、整改清结、警风清源”,真正把“最后一公里”建成“最优一公里”。

  

  会议强调,紧紧围绕专项警示教育第三阶段“全面整改、落地见效”总要求,坚持政治建设为引领,坚持素质建设为重点,坚持纪律建设为保障,精耕细作思想政治“五小”工作法,持续保持善作善成、决战决胜的姿态,统筹打赢疫情防控和监狱发展“两场硬仗”。

  

  会议要求,在专项警示教育中一体推进“队伍建设月”活动,要做到强化政治建设,压实责任传导;规范执法活动,坚持整改彻底;严格内部管理,认真督导检查;转变纪律作风,推进队伍建设,切实达到目标再明确、作风再转变、素质再提升、能力再提高。

  

  (四川法治报记者 赵文)

编辑:苏彦戈

四川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栏目 | 投稿须知 | 投稿:sccaw@sina.com |

蜀ICP备13011412号 中国共产党四川省委员会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1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