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攀枝花市西区:专项督导推动市域社会治理工作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2-07-29 14:48:21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近段时间以来,攀枝花市西区市域办牵头组建专项督导组,对48个涉及市域社会治理工作的镇(街道)、区级单位(部门)进行了专项督导检查。


  针对督导检查发现的各类问题,督导检查组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各责任单位要充分认识到市域社会治理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抓好工作落实。强化责任措施。针对推进滞后的工作,要进一步明确工作责任人,制定推进工作计划表,有序推进工作落地落实。抓紧资料收集。结合市域社会治理工作台账,进一步加强工作资料收集整理,并进行规范建档。加强总结提炼。各责任单位要结合工作实际,总结提炼市域社会治理工作开展以来好的经验做法,打造西区市域社会治理品牌。


  四川法治报-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记者 唐万贵


编辑:张晓雨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