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成都龙泉驿:总价值超百万元“百日行动”涉案财物集中返还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2-08-12 14:37:14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8月11日,成都市公安局龙泉驿区分局举行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涉案财物集中返还仪式。现场共发还现金50余万元,被盗汽车10辆、摩托车5辆、电动车20余辆,返还被盗手机12部、铜制配件6000余件,总价值超百万元。

  

  现场,受害群众纷纷将锦旗送到办案民警手中。“当时我脑门一热,就信了对方的话,结果积蓄全被骗走了。报警后,派出所立马开展调查,帮我把钱全部追回来了。真的非常感谢民警!”遭遇诈骗的何先生激动地说道。

  

  “‘百日行动’开展以来,成都龙泉驿公安成立反诈、治安、打击盗窃摩电等10余个专班,打处涉诈、盗窃摩电、涉黄赌人员200余名,同时进一步加强龙泉山、青龙湖绿地、天府绿道、东安湖等‘网红打卡地’的巡逻防控力度。全区违法犯罪警情环比下降15%。”龙泉驿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达军介绍,通过实行清单化管理、专班化推进、责任化落实,‘百日行动’取得了初步战果。

  

  四川法治报-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记者 曾昌文 实习生 廖安泰


编辑:张晓雨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