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乐至检方:战“疫”在一线记录在瞬间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2-09-08 11:21:20 】 【 来源:四川长安网

  9月7日,记者在乐至县人民检察院获悉,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 全体干警闻令而动,同心战“疫”,从“检察蓝”到“志愿红”都积极参战。该院精心细化应急处置预案,抽调干警支援良安镇开展防控排查工作,全力做好无物业小区志愿服务活动、协助开展入户排查等,“外防输入、内强管控”,始终与人民群众站在一起,共同守护这坐城市!


图片2.png

乐至县人民检察院第一检察部干警彭飞在良安镇支援疫情防控工作


图片3.png

乐至检察院驻中和场镇高山村第一书记陈泽连夜搭建疫情防控排查卡口


图片4.png

乐至县人民检察院综合业务部干警熊伟在隔离点协助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图片8.png

乐至县检察院党员干部下沉包联社区开展入户排查、信息登记等工作


图片5.png

乐至县人民检察院抽调干警协助开展疫情防控大数据排查工作


图片6.png

乐至县人民检察院干警参与疫情防控街面管控相关工作


图片7.png

乐至县人民检察院办公室干警助力全员核酸检测,维护现场秩序


  我们相信、疫情终会消散、胜利属于我们,让我们携起手来、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姚红燕 吴杰 四川法治报-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记者 吴显云)

编辑:苏彦戈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