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成都市青白江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专题调研群防群治力量建设工作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2-10-19 14:50:21 】 【 来源:四川长安网

  10月17日,成都市青白江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文国洪专题调研群防群治力量建设工作。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邓斗星陪同调研。文国洪一行先后深入天美广场、中华名城小区,凤凰铭筑小区、界牌村等点位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了各点位卡点值守、疫情防控措施、群防群治力量建设等情况。

  

  文国洪强调,各单位、镇(街道)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决策部署,紧扣平安护航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充分认识加强基层群防群治力量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把群防群治力量作为社会治安防控的重要补充,提高公共安全治理水平,完善社会治理体系,切实筑牢平安青白江建设的第一道防线。要继续坚持党建引领群防群治工作,充分发动群众、依靠群众、服务群众,推动群防群治建设工作取得新进展,构建群防群治的治安防控新格局。要进一步完善社会治理体系,加强顶层设计,充分考虑基层实际,进一步完善契合实际区域情况的群防群治工作的机制模式,更好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确保各项工作在基层落实生效。要提高公共安全治理水平,加强业务培训,提高队伍素质,不断提升群防群治力量参与平安青白江建设的能力水平,真正发挥群防群治力量在守护平安、维护稳定的积极作用,以实干实效为现代化国际化成都北部中心建设贡献力量。

  

  四川法治报-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记者 夏菲妮


编辑:潘红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