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阆中交警走进企业开展交通安全警示教育活动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3-05-30 09:37:40 】 【 来源:四川长安网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企业职工的交通安全和文明出行意识,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夏季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5月29日下午,阆中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走进辖区国网阆中市供电公司开展交通安全警示教育活动。


image.png

  

  活动中,教导员林勇通过利用PPT课件、组织观看警示案例等形式,向该公司员工通报了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和企事业单位人员严重交通违法处理情况,详细讲解了骑乘摩托车、电动车未佩戴安全头盔,驾乘汽车未系安全带、酒后驾驶、超速行驶、无牌无证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用生动鲜活的案例警醒该企业驾驶人要汲取事故教训,时刻谨记安全驾驶、文明出行。同时倡导该公司驾驶员、干部职工自觉遵守职业道德,抵制不文明交通违法行为,时刻注意行车安全事项,加强车辆日常维护,及时消除车辆安全隐患,提高自身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意识,做一个文明的交通参与者,共同构建平安文明和谐的交通环境。


image.png

  

  通过此次警示教育活动,该公司员工对交通安全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表示一定要养成文明驾驶习惯,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赵万东)


编辑:漆颖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