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sccaw@sina.com
主办:中共四川省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四川法治报社
您的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眉山市东坡区太和镇开展禁毒法治宣传活动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4-03-27 15:38:26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为营造全民“识毒、防毒、禁毒”的良好禁毒氛围,普及毒品预防知识,增强全民禁毒意识、法治意识。近日,眉山市东坡区太和镇禁毒社工和司法所工作人员深入到集镇开展普法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禁毒社工通过向群众展示各类毒品图片,发放禁毒宣传资料让广大群众认识毒品种类,详细讲解识毒、防毒知识以及毒品如何对社会、家庭、个人造成严重危害,同时普及识别制毒工厂、吸毒窝点等相关知识,宣讲禁毒相关法律法规,鼓励群众发现种、制、贩、吸毒的线索要积极举报。现场司法所工作人员还向群众宣讲了常见的婚恋家庭和劳动用工、邻里矛盾等方面的法律法规,免费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

  

  此次禁毒普法相结合的宣传活动进一步夯实禁毒防线,筑牢和谐家园。(烁高翔)


编辑:李韵雪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