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sccaw@sina.com
主办:中共四川省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四川法治报社
您的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眉山市东坡区崇礼镇积极开展禁毒普法宣传活动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4-03-27 15:40:40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为更好地营造平安稳定的社会氛围,3月27日,眉山市东坡区崇礼镇综治中心组织全体网格员、禁毒社工联合崇礼司法所利用赶集天开展了一次禁毒法治宣传活动。


1.jpg

  

  活动通过展示仿真毒品、播放禁毒法治宣传视频、现场答疑、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进行了宣传教育。活动过程中,网格员和禁毒社工们用生动形象的案例向赶集群众讲解了与他们息息相关的禁毒、法治知识,积极引导群众知法、懂法,并参与到全民禁毒中。

  

  现场的小朋友指着仿真毒品问:“叔叔阿姨,为什么这些东西和我们平时看见的东西一样呢?有像好吃的,有像好玩的。”“对啊,这就是那些坏人欺骗我们的手段,所以你们在外面一定要记住,不要轻信陌生人。”

  

  此次活动发放传单1000余份,播放宣传视频5余段,营造了和谐稳定的社会氛围,有效提高了群众的禁毒法治意识。

  

  (喻棠霞、万敏)


编辑:李韵雪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