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广安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2-09-15 11:09:48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9月9日,广安市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市纪委监委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召开“学先进典型·做时代先锋”红色星期五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邀请全国优秀人民警察、岳池县公安局经侦大队大队长周黎明为大家作先进事迹报告。周黎明的故事感人肺腑、催人奋进,参会人员听后纷纷为之动容。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先进典型忠诚党的事业、一心为民办事的高尚品质,学习他们脚踏实地、埋头苦干的工作作风。要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以先进为标杆、以典型为榜样,把崇尚先进、学习典型、争当英模的激情转化为忠诚履职、为民服务、担当作为的强大动力,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昂扬的斗志,为推动广安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三名党员代表围绕活动主题交流发言,表示要以先进典型为标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做好本职工作。

  

  刘勤 四川法治报-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记者 雍剑波


编辑:张晓雨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