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sccaw@sina.com
主办:中共四川省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四川法治报社
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内江政法纵深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4-03-27 10:05:56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近日,全市政法系统党风廉政建设联席会议召开。会上,市级政法单位汇报工作落实情况和工作打算。

  

  会议要求,要提升站位,保持定力,时刻保持“赶考”的清醒和坚定,增强现实紧迫感、历史使命感、政治责任感,持续深化对政法战线自我革命的规律性认识,以更加有力的举措纵深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要认清形势,正视不足,清醒认识政法系统推进自我革命面临的严峻复杂形势。要锚定目标,加压奋进,以彻底自我革命精神纵深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坚持政治建警不动摇,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严格执行“第一议题”制度,不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的实际成效;坚持教育预防不松劲,深化干部队伍作风能力提升常态化长效化,深入开展警示教育和党性党风党纪教育,帮助年轻干部扣好“第一粒扣子”;坚持纠治“四风”不停步,坚决防止“四风”问题隐形变异。聚焦群众急难愁盼,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作风,构建和谐警民关系;坚持惩治腐败不手软,抓早抓小、防微杜渐,严肃查处各类违纪违法行为;坚持纪律建设不懈怠,开展集中性纪律教育,紧盯“关键少数”和重点环节,狠抓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坚持责任落实不缺位,推动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做到“三严”“三不”,自觉接受派驻监督,全力锻造“忠诚、为民、公正、智勇”的内江政法铁军。(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余力)


编辑:李韵雪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