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微电影 >
【三微展播】这个《港湾》,向“家暴”说不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19-07-28 15:41:33 】 【 来源:四川政法声音 】

  宁静的港湾,如何能抵挡暴力侵袭?内心的挣扎,在酒醉父亲雨点般的拳头下,何以凭依?

  

  “家暴”这个题材之所以引人注目,乃因它随时都在真实地发生。《港湾》这部微电影,根据泸州市纳溪区人法院江宁法庭法官办理的真实案件改编,是对《反家庭暴力法》人性化、通俗化的解释,该片全体赏均由泸州市纳溪区人民法院法官及家属出演,生动而朴实地再现了案件现场,发人深省。

  

  如果“家暴”再也避无可避,我们最好的解决办法是什么?该片提供了一个标准答案,敬请观看。如果“家暴”再也避无可避,我们最好的解决办法是什么?该片提供了一个标准答案,敬请观看。



编辑:潘红
热点专题

四川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栏目 | 投稿须知 | 投稿:sccaw@sina.com |

蜀ICP备13011412号-1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