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芦山县禁毒办开展2022年乡镇(街道)禁毒社工培训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2-01-12 19:52:42 】 【 来源:四川长安网

  为进一步提高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和服务质量,推进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有效开展。1月7日,芦山县禁毒办召开乡镇(街道)禁毒社工培训培训会,全县8个乡镇(街道)禁毒社工参加了培训。


芦山县禁毒办开展2022年乡镇(街道)禁毒社工培训.jpg


  培训会上,芦山县禁毒办工作人员围绕社区戒毒社区康复的相关法律法规,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人员的职责任务,社区戒毒社区康复的工作流程、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台账建立、吸毒人员信息管理与维护、吸毒康复人员的入户家访、心理矫治、帮教关爱等工作内容进行了培训,并现场解答了禁毒社工在工作中遇到的难点和问题。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人员业务技能,推动完善了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机制,为芦山县下一步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杨棕贤)


编辑:潘红

四川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栏目 | 投稿须知 | 投稿:sccaw@sina.com |

蜀ICP备13011412号 中国共产党四川省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1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