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外实校周边放学期间拥堵?成都新津公安“一校一策”保畅通!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2-04-20 17:14:32 】 【 来源: 成都新津公安

  在深入推进“对标对表找差距 创先争优怎么做”大讨论活动以来,成都新津交警围绕群众“急难愁盼”的交通堵点和备受关注的热点问题,解民忧、排民难、增民利,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惠民利民的好事实事,全力保障广大群众出行安全。

  

1.jpg


  近段时间,警察蜀黍收到了许多关于学校周边路段交通拥堵的“吐槽”。“接送孩子上学的车多,三号桥已经堵死了!”“外实校门前无公共停车场点,有些家长占道停放车辆接送学生,太危险了!”“娃娃放学高峰期间,学校门口简直太堵了……”

  

  成都新津三渡水大桥是进出城区主干道,同时又是车辆进出外实校唯一通道。车流量非常大,上下学高峰期时段,接送学生的车辆非常多,经常导致该路段交通拥堵。


2.png

  

  成都新津公安交警部门推进“一校一策”工作,治理校园周边高峰期拥堵问题。针对市民的意见和建议实地调研后优化学校周边交通组织,保障校园周边道路交通安全畅通,确保大家出行安全!

  

  实施环岛顺向停车、单向通行交通组织、教育岛绿道错时停车,接送学生车辆周一至周五17:00-18:00沿绿道顺向停车,单向通行,禁止在五津东路一、二、三号主干道停车接送学生。


3.jpg

  

  在上放学时段落实“护学岗”制度,安排警力在外实校绿道口组织接送学生车辆有序停放,在新贸路口疏导进出城车辆,对五津东路一号桥逆向行驶接送学生电动车进行劝教。

  

  群众利益无小事。成都新津公安将继续创新思路,紧盯城市道路交通管理细节,借鉴好的经验和做法,打通城市道路的“毛细血管”,为市民营造更加安全、便捷、畅通的道路通行环境。


编辑:于泠澍

四川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栏目 | 投稿须知 | 投稿:sccaw@sina.com |

蜀ICP备13011412号 中国共产党四川省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1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