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四川 >
“青花椒”侵权?二审1月13日开庭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2-01-13 09:28:08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记者1月12日从省高院获悉,温江五阿婆青花椒鱼火锅店与上海万翠堂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侵害商标权纠纷一案,1月13日在省高院公开开庭审理。

  

  据此前媒体报道,2021年9月,上海万翠堂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以“侵害商标权纠纷”为案由将“五阿婆青花椒鱼火锅”诉至成都中院,并要求成都温江五阿婆青花椒鱼火锅店经营者邹先生赔偿5万元。2021年11月26日,成都中院开庭审理了该案,邹先生败诉。法院判决,邹先生的火锅店立即停止在店招上使用“青花椒”字样的标识;赔偿原告上海万翠堂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经济损失25000元及合理开支5000元,共计30000元。后在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提供的公益法律维权援助服务下,邹先生向省高院提起上诉。

  

  1月12日,省高院发布消息,该案将于13日上午在省高院第三审判法庭公开开庭二审,省高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刘楠担任审判长。据悉,此次庭审还邀请了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省市场监管局、省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省商标协会、省律师协会,以及青花椒行业协会等人员旁听庭审。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夏菲妮)


编辑:潘红

四川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栏目 | 投稿须知 | 投稿:sccaw@sina.com |

蜀ICP备13011412号 中国共产党四川省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1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