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美姑:召开乡镇政法委员工作座谈会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2-08-30 12:25:55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8月26日,美姑县召开乡镇政法委员工作座谈会,会上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及我省实施细则、《乡镇(街道)政法委员职责任务规定》。美姑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阿力史约主持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围绕“如何做一名合格的乡镇政法委员”主题展开,主要座谈交流乡镇政法委员“尽什么责、干什么事、怎么干好”三个问题。会议指出,作为基层政法委员,务必要不断提升业务工作能力,全力以赴抓好政法各项工作。要找准角色定位,始终牢记“尽什么责”;聚焦主责主业,紧紧抓住“干什么事”;提升能力素质,准确把握“怎么干好”。

  

  会议强调,要敢于攻坚克难,坚持强基导向,提高基层社会治理能力,建设更高水平平安美姑。提高综治网格化水平,强化公共安全保障。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做到政治过硬、责任过硬、业务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发扬“想事谋事、为民服务、务实担当”的工作作风,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建州70周年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罗诗韵


编辑:张晓雨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