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汉源县检察院:走进校园开讲法治课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2-09-15 11:20:36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近日,汉源县检察院开展“检爱同行 共护未来”专项行动,该院副检察长、法治副校长刘佳栋在汉源县家庭教育示范基地为学生和家长们送上了一份特殊的“礼物”。

  

  针对校园安全、网络安全、人身安全等问题,刘佳栋结合“护蕾计划”,用真实案例为学生、家长上了一堂生动的法治课,重点讲述了青少年要学会保护自己、常怀感恩之心、胸怀大志、爱国爱家爱自己。围绕叛逆、网恋、早恋等话题,刘佳栋告诫同学们要自尊自爱,建议家长们不仅要保障孩子吃饱穿暖,更要关心孩子的心理健康,并寄语同学们要用青春之奋斗更好地实现人生价值,让青春之花绚丽绽放。

  

  四川法治报-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记者 杨棕贤


编辑:张晓雨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