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送达“狂飙”新速度,1天266户474人!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3-02-09 16:20:02 】 【 来源:四川长安网

  近日,成都市双流区法院集约送达中心收到一件案由为高空抛物损害责任纠纷的案件,该案被告多达266户474人。因该案涉案人数较多,送达任务繁重,为及时、高效地完成送达工作,确保案件如期开庭,送达人员对案件进行了认真摸底分类,考虑到该案被告系同一小区多个单元的住户,集约送达中心决定采取集中上门送达方式,并于近日集该中心全体人员力量前往涉案小区进行送达,逐一向涉案小区的266户474名被告送达了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开庭传票等相关法律文书。送达中,面对情绪激动的当事人,送达人员耐心细致地安抚其情绪并进行司法释明,仅用一天时间便完成了该案的送达工作。

  

  集约送达中心是双流区法院在智慧法院建设大背景下,为解决“送达难”问题而进行的创新实践,自2022年8月成立以来,该中心累计送达案件11755件,送达33838人次。下一步,集约送达中心将继续服务司法审判工作,助推双流法院审判“飙”出新速度!

  

  王楠楠


编辑:潘红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