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绵阳经开区检察院:深化廉政教育筑牢思想防线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3-03-14 11:33:19 】 【 来源:四川长安网

  3月13日,绵阳经开区检察院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走进经开区廉政教育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图片1.png


  该院党员干部在廉政教育中心解说员的引领下,参观了“崇廉尚洁 淳风化俗”“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明镜自省 砥砺初心”三个主要展厅,聆听了先贤榜样故事、回顾了纪检监察历史沿革、观看了典型腐败案例。


图片2.png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参观结束后,党组书记、检察长孙前锋领誓,全体党员干部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教育活动感染力强、教育意义深刻,不仅丰富了廉政历史文化知识,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廉政警示与启迪,在今后的工作将紧绷思想之弦,保持头脑清醒,把典型贪腐案例和教训作为一面“镜子”,时刻警醒自己。

  

  (栾艺璇 赵银熙 文/图)


编辑:潘红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