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资阳:高新司法分局赠送法治图书共创文明城市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3-03-17 17:41:15 】 【 来源:四川长安网

  3月17日,记者在资阳市司法局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分局获悉,资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正如火如荼开展,高新司法分局在高新区创文问题清单中发现双峰社区缺少普法资料,主动联系社区赠送法治图书,进一步推动创文工作共建共享共治,助力社区文明建设。


图片2.png


  16日,分局主动与双峰社区进行沟通,充分了解社区对所需普法图书的要求,表示分局将赠送一批法治图书给社区,确保基层群众学法用法普法有去处、有载体。

  

  当日下午,分局组织工作人员开展“送法进社区”活动,积极为创建文明城市查缺补漏,进一步营造全民创文的浓厚氛围,不断提升市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参与率、支持率和满意率。其中,赠送双峰社区《民法典》《宪法》《以案释法法治宣传案例汇编》等法治读本100余本,法律援助宣传折页等宣传资料500余份,充实了社区法治图书角内容,实现了法治读本“各取所需”,极大地满足社区居民的学法需求。

  

  该局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分局将与社区保持密切联系,积极探索基层法治社区建设新路径,助力社区文明建设,提升群众幸福感。

  

  李唐华 吴杰 四川法治报-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记者 吴显云


编辑:潘红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