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sccaw@sina.com
主办:中共四川省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四川法治报社
您的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眉山市东坡区思蒙镇开展物流快递行业禁毒宣传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3-07-24 16:43:43 】 【 来源:四川长安网

  毒品是一种危害人类身心健康的物质,它会对个体、家庭、社会造成极大的伤害。为了保障社会的安全和稳定,加强物流寄地禁毒工作势在必行,2023年7月,眉山市东坡区思蒙镇禁毒社工开展物流寄递禁毒宣传活动。


image.png

  

  活动中,禁毒社工到中通、圆通、顺丰、邮政、韵达等物流寄递点,通过发放宣传页向辖区内快递点物流从业人员讲解了毒品种类特性及危害,警醒从业人员在日常工作中要加大对邮寄物品的检查力度,严格实行收寄验视制度和实名登记制度,严防毒品等违禁品通过快递的方式传播,从源头上杜绝毒品的传播和运输,一旦发现毒品疑似物品及时向公安机关报告。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快递从业人员对违禁运输毒品的防范、辨别和处置能力。

  

  思蒙镇禁毒工作站


编辑:漆颖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