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sccaw@sina.com
主办:中共四川省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四川法治报社
您的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江油市检察院荣获“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优秀健走促进单位奖”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4-03-28 17:22:19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近日,中国疾控中心慢病中心公布第八届全国“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获奖结果,四川江油市检察院榜上有名,荣获2023年第八届全国“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优秀健走促进单位奖”。


1.jpg

  

  由中国疾控中心慢病中心组织开展的第八届全国“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采取“精英赛”和“拓展赛”的复合赛制,通过“互联网+健康”模式推动参赛队员完成不同强度的训练。参赛队员需佩戴专用计步器,开展100天的健走活动,达到推广健康生活方式、主动防控慢性病的目的。江油市检察院参赛干警表示,大赛仅是起点不是终点,将会继续坚持完成每日健走目标,养成积极健康的良好生活习惯。

  

  近年来,江油市检察院始终坚持文化育检、素质强检,把干警的身体健康作为促进检察事业科学、高质量发展的坚强保障,积极为全院干警搭建强体魄、振精神的平台。该院已连续四年组织干警积极参加全国“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

  

  下一步,江油市检察院将持续积极动员广大干警参加各级各类健身运动活动,以“向前冲”的奋斗姿态、“跑在前”的使命担当、“头拱地”的拼搏韧劲,奋力推动江油检察事业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就。

  

  (范磊 佘乙萍 赵银熙 文/图)


编辑:李韵雪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