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四川 >
达州召开全市公安局长会议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3-02-28 09:19:43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达州召开全市公安局长会议

  

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

  

  2月24日,达州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局长会议,达州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高武林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强调,要以推动社会治理向“深耕善治”转型为主攻,以实施“新篇”系列专项行动为牵引,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全域警务”为抓手,以锻造过硬公安队伍为保证,奋力推动达州公安工作现代化,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为建设“一区一枢纽一中心”、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达州新篇章营造更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会议要求,要坚定战略牵引,聚焦目标革新,推动高质量发展。要紧紧围绕中心任务来研究、谋划、推进各项工作,战略上把准发展机遇,战役上把准主攻方向,战术上把准生效载体,努力探索走出一条契合地方实情、独具地域特色的发展道路。要坚定强基导向,聚焦动力革新,实现高效能治理。要按照“市县主战、派出所主防”的思路,以“深耕善治”为切入点、着力点、落脚点,深入推进“全域警务”,坚定不移走改革强警之路,增强公安工作的发展活力,做到实战引领更高效、社会联动更紧密、数字支撑更精准、法治保障更规范、基础管理更坚实。要坚定使命担当,聚焦路径革新,保障高水平安全。要坚定不移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扎实开展“新篇”专项行动,切实履行好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的新时代使命任务,全力构建政治安全新格局、社会稳定新格局、公共安全新格局、管理服务新格局。要坚定爱警砺警,聚焦品质革新,锻造高素质铁军。要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警治警方针,大力推进公安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全力建设品质警营、打造品质警队、培树品质警员,着力锻造堪当时代重任的“四个铁一般”公安铁军。

  

  (孙粟 四川法治报-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记者 谭别林)


编辑:潘红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