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长安要闻 >
全省司法行政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召开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2-02-11 09:37:14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全省司法行政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召开

  

为司法行政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2月9日,省司法厅召开 2022年全省司法行政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总结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工作。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刘志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1年,全省司法行政系统坚定不移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不断深化对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规律性认识,在坚守自我革命根本政治方向上更加坚定,在打好自我革命攻坚战、持久战上更加有力,在推进自我革命制度保障上更加完善,在丰富自我革命有效途径上更加务实,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会议强调,2022年是新时代新征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是四川司法行政“五年三步走”的攻坚收官之年,全系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部署要求,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围绕“政治引领、标准提升、基础规范”工作思路,重点抓好四个方面工作,一是坚守自我革命根本政治方向,筑牢忠诚之基;二是始终保持全面从严战略定力,织密监督之网;三是不断健全正风肃纪长效机制,完善治本之策;四是坚持不懈整治腐败不正之风,加固防溃之堤,切实抓好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纵深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司法行政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会议要求,各级党委(党组)要落实落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强化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政治担当,切实做到明责知责,认真尽责履责,严肃追责问责,推动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向纵深发展,以崭新形象、全新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赵文)


编辑:潘红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