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长安要闻 >
全国三八红旗手(集体)名单公布 我省一名公安民警上榜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2-03-04 09:15:47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即将到来,记者3月3日从省妇联获悉,全国妇联日前决定,授予布茹玛汗·毛勒朵等10人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王小云等300人全国三八红旗手、北京市市民热线服务中心协调督办处等200个单位全国三八红旗集体称号。

  

  记者梳理名单发现,我省有9名个人、6个集体分别获得全国三八红旗手、全国三八红旗集体称号。其中,大英县公安局禁毒缉毒大队大队长梁宇荣获全国三八红旗手称号,也是我省公安机关唯一入选的女民警。

  

  作为我省唯一的县级公安机关女性禁毒大队长的梁宇,工作21年如一日,为了一片净土,她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当禁毒先锋、爱心使者、改革头雁,禁毒业绩铿锵绽放。梁宇先后获评四川省“2018-2020年禁毒人民战争成绩突出个人”“全省公安机关成绩突出个人”“深化改革先进个人”“三八红旗手”,遂宁市“优秀共产党员”“十佳禁毒卫士”“禁毒先进个人”“三八红旗手”等称号,连续6年缉毒执法工作位列全市第一。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张磊 刘文慧)


编辑:潘红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