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长安要闻 >
省关工委赴省检察院调研青少年法治关爱工作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2-04-19 10:34:58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省关工委赴省检察院调研青少年法治关爱工作


三级联动 把法治关爱融入检察工作


  4月15日,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泽巴足一行赴省检察院调研指导青少年法治关爱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省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四川省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实践基地。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省检察院通报了全省未成年人检察工作情况,省检察院关工委对近年来加强关工委自身建设、做好法治关爱工作等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就发挥好省关工委和检察机关职能作用,持续推进全省青少年法治关爱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泽巴足肯定了省检察院在青少年法治关爱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并提出,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动员省市县三级检察机关更多老同志参加法治关爱工作;要突出检察特色,把法治关爱工作融入到检察工作中去;要发挥系统优势,加强省市县检察机关的工作联动,更好开展法治关爱工作;要认真总结好典型、好经验,讲好检察官法治关爱青少年故事。


  省检察院副检察长罗春梅,省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关工委主任付全忠,省检察院关工委执行主任朱德川、秘书长周洲陪同调研。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蒋京洲


编辑:张潇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