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长安要闻 >
全省法院向养老诈骗发起强大攻势 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2-05-18 10:15:10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推进会和省专项办主任会、推进会精神,近日,省高院组织召开全省法院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视频推进会,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上宣读了省高院党组书记、院长王树江对全省法院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的批示,要求全省法院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认识党中央安排部署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的重大意义,充分发挥审判职能,迅速向养老诈骗发起强大攻势,确保专项行动取得人民群众看得见、感受得到的效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通报了全省法院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进展情况,安排部署打击整治阶段工作任务。省高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秦海要求全省法院认真落实王树江院长批示,在省高院专项办的统一指导下,对涉养老诈骗案件做到“集中审理一批”“集中宣判一批”“集中执行一批”“集中宣传一批”“集中建议一批”,营造强大舆论声势,突出打击整治工作成效。


  会上,成都中院、自贡中院就专项工作情况作了交流发言。省高院和各中基层法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刑庭员额法官分别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参加会议。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夏菲妮


编辑:张潇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