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长安要闻 >
省公安厅组织召开定点帮扶联席会议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2-05-18 10:16:10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省公安厅组织召开定点帮扶联席会议要求


精准采取帮扶措施 深入创建典型示范


  近日,省公安厅组织召开2022年度乡村振兴定点帮扶道孚县第一次联席会议,总结回顾2021年6家省直单位帮扶工作,了解道孚县相关工作及帮扶需求,研究部署2022年度帮扶工作。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政治责任扛在肩上。要坚决贯彻执行好“摘帽不摘责任、摘帽不摘政策、摘帽不摘帮扶、摘帽不摘监管”的要求,坚决落实好乡村振兴各项决策部署,以更高的标准、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扎实做好道孚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持续推进乡村振兴各项工作,坚决完成好这项重大政治任务。


  要进一步锚定目标任务、突出工作重点,切实把帮扶工作抓在手中。认真学习中央、省委关于乡村振兴的重大决策部署,主动对标对表,立足补短板、固成果、夯基础、促振兴的思路,以增强可持续发展能力为突破口,从巩固脱贫成果守底线、完善帮扶蓝图促振兴、推动产业发展兴经济、补齐基础设施惠民生、提升基层治理护稳定五个方面,有的放矢,精准实施帮扶工作。


  要进一步把握工作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切实把各项部署落到实处。坚持“细致、精致、极致”工作作风,加强组织领导和沟通协调,做好工作衔接配合,持续压紧压实责任,不断健全帮扶机制,精准采取帮扶措施,深入创建典型示范,有效落实帮扶保障,确保帮扶工作落地落细,取得实效。


  各帮扶单位均表示,将以贯彻落实此次联席会议精神为契机,持续发力、精准发力、协同发力,充分发挥各单位自身行业资源优势,与道孚县共商发展之路、共谋振兴之策,结合当地实际持续加大帮扶力度,按照项目清单和既定目标任务,实行科学精细台账管理,积极完成帮扶任务,推动道孚县乡村振兴工作取得新成效。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张磊


编辑:张潇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