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长安要闻 >
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到省司法厅开展交流座谈 推进食品安全领域立法工作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2-06-21 09:19:55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近日,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凯一行到省司法厅开展交流座谈,双方就推进食品安全领域立法、规范行政执法等交换意见。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刘志诚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陈凯首先就省司法厅长期以来对市场监管工作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陈凯详细介绍了市场监管局推进食品安全领域立法、规范行政执法辅助人员管理等情况。他指出,我省是食品生产消费大省,食品安全是基本的民生工程,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全省食品安全形势稳中向好,但食品安全工作仍存在一些痛点难点,网络食品经营、食品追溯、农产品市场管理等问题亟需通过立法予以规范。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推进食品安全领域立法相关工作。

  

  刘志诚就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司法行政工作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食品安全事关千家万户,事关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好食品安全领域立法工作很有意义,将有利于解决食品安全领域突出问题,带动食品安全工作水平整体提升,促进我省食品产业健康发展,省司法厅全力支持。双方要加强沟通联系,共同把食品安全立法这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好。要加强立法调研论证,做好立法评估,严格按程序有序推进食品安全领域立法。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赵文)


编辑:张子垚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