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安岳法院:专题讨论“勇担使命、追赶跨越”学习实践活动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2-01-05 11:06:10 】 【 来源:四川长安网

  1月5日,记者在安岳县人民法院获悉,为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关于扎实开展“勇担使命、追赶跨越”学习实践活动的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12月31日,安岳法院党组中心组(扩大)开展“勇担使命、追赶跨越”学习实践活动暨“县情怎么看、发展怎么办、我们怎么干”专题讨论会。


图片2.png


  会议上,党组书记、院长李忠富领学了中共安岳县委宣传部《关于在“勇担使命、追赶跨越”学习实践活动中开展专题讨论的通知》的文件精神。他表示,“勇担使命、追赶跨越”学习实践活动,是安岳县将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省市县党代会精神成果转化为推动社会经济发展的重大举措,也是安岳法院在新时代开展司法为民、服务大局工作的重要指引。
  
  李忠富表示,要对照“五种思想”“六种作风”“六型干部”,深入查找思想作风、工作状态上的差距;要对照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对标先进发达地区,提出贯彻落实市县党代会精神的具体举措;要对标“追赶跨越”目标,承诺践诺勇争先。他提出,安岳法院作为审判机关,必须扛起坚决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的神圣使命,把审判职能与县情结合起来,把握司法创新改革服务社会发展的方向,助推成渝之心经济枢纽型城市建设,为安岳县的“十四五”发展、人民更加美好的生活,贡献司法力量。
  
  (孙端 吴杰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吴显云) 

编辑:苏彦戈

四川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栏目 | 投稿须知 | 投稿:sccaw@sina.com |

蜀ICP备13011412号 中国共产党四川省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1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