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达州市司法局开展作风问题整改测评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2-05-19 10:13:09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16日,达州市司法局召开机关干部“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暨问题整改工作座谈测评会,特邀市级部门法制科室、律师、公证员、司法鉴定员、人民调解员、人民监督员、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社区工作人员等代表20余人参会。

  

  会议通报了局机关干部“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听取对全市司法行政工作的意见建议。与会代表对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市司法局展现的工作新风貌、取得的工作新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市司法局机关干部职工通过“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干事创业激情、担当作为意识、遵规守纪戒心等方面有了明显提升。与会代表还围绕群众关心关注的法治宣传、法律援助、公证、司法鉴定、人民调解等工作,踊跃发言,积极建言献策。

  

  市司法局表示,将以此为契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牢记司法为民宗旨,持续畅通与社会各界的沟通渠道,及时回应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不断为群众供给更为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

  

  最后,与会代表还对局机关干部“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工作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王海霞)


编辑:郑文杰

四川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栏目 | 投稿须知 | 投稿:sccaw@sina.com |

蜀ICP备13011412号 中国共产党四川省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1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